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倪坚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代表团和英国利兹市长
2011-05-11 16:05

  2011年5月10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倪坚前往英国利兹会见由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秘书长左志勇率领的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访英代表团,并与利兹市长麦克南会面。

倪坚总领事(左1)与左志勇副秘书长交谈

  倪总领事说,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伦敦2012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期待,为中国队参赛服好务是我驻外使领馆,尤其是我驻英使领馆的重要工作内容,驻曼彻斯特总领馆近年来一直将服务奥运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中国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需要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需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伦敦附近为中国队寻找训练场地就是很好的创新。包括利兹市在内的总领馆领区与伦敦地理相近,且拥有众多高质量、高标准的体育训练场地,在提供奥运训练场地方面具有一定优势。祝愿代表团一行考察顺利,访问成功。

  左副秘书长感谢倪总领事的详细介绍,并对驻曼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奥运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左副秘书长并介绍了代表团此访的任务和安排,表示此访对了解英方有关奥运备战场地、规划我奥运代表队来英训练、参赛很有裨益。将认真总结此访成果,做好下一步工作。

利兹市长麦克南致辞

  麦克南市长在致辞中欢迎倪总领事和中国奥运备战办代表团到利兹市访问,表示利兹市正在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的关系,体育是双方可以合作的一个重要方面。中国体育代表团肯定会在伦敦2012奥运会上取得精彩成绩,利兹市希望能为中国队的优秀表现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一些国家已在利兹市选定了部分奥运训练场地,希望中方也早下决心,抓住机会。

  倪总领事感谢麦克南市长的友好祝福,表示中国驻曼总领馆十分重视与利兹市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努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