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云东总领事走访利物浦华人社团并出席欢迎午宴
2011-11-28 16:54
 

  11月24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潘云东和夫人朱宇领事前往利物浦,走访各大侨团,看望华侨华人。

  

   潘总和夫人先后来到致公总堂、四邑总会馆、海宴同乡会、百祥塔华人社区中心和华声社,详细询问了各社团发展情况,随后出席了利物浦侨界联合举行的欢迎午宴并讲话。

  潘总感谢利物浦侨界对他和夫人的热情欢迎,代表总领馆向侨胞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利物浦是华人在英国最早登陆之地,有最早的华人社团组织,与中国联系广泛,渊源深厚。利物浦侨界长期以来,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国爱乡、勤奋敬业。各华人社团紧密团结、互相支持,为侨胞安居乐业,融入主流社会和促进中英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祖国的发展强大和中英关系的发展,与海外同胞息息相关。近年来,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但中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明年将迎来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四十周年,伦敦将将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奥运会,中英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潘总勉励侨胞保持爱国热情,对总领馆和他本人的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关心侨胞、爱护侨胞,热情为侨胞服务。

     

                                                                                                  

      利物浦各界侨领五十余人出席欢迎宴会。吴晓敏领事、赵继显领事参加。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