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团体旅游签证须知
运维组
2019-03-20 13:28

  团体签证发给在中国合法注册的旅行社(或其在英国的合作旅行社)组织的赴华旅游团。申办团体签证的旅游团人数原则上应不少于5人。  

  一、所需材料清单  

  1.由被授权的旅行社(包括中旅、中青旅和国旅三大旅行社总社)或中国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签发的团体签证通知函;  

  2.一份打印好的旅游团人员名单(即团签申请表)。如名单最后一页有空白,需从空白部分左上角到右下角划一条直线;  

  3.每位旅游团成员的护照原件和护照资料页复印件。护照及其资料页复印件必须分别按照名单顺序摆好。  

  4.一份由组团旅行社出具的介绍信,内容应包括旅游团主要信息(如团号、人数、具体联系人等)和旅行日程等。  

  二、办理方式及时间  

  1、办理方式  

  在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后向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提交申请。了解相关程序,请登录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visaforchina.org/  

  2、办理时间  

  办理团体签证的时间为5个工作日。无加急件。  

  三、重要提示  

  1.领事官员可能视情要求申请人提供本须知以外的其他材料,申请人应尽快提供。  

  2.是否颁发签证由领事官员根据中国法律和规定决定。领事官员有权拒绝申请人的签证申请,无须说明理由。  

  3.领取签证后,申请人应认真检查签证上的所有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向发证人员提出,否则,有关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4.请在拟入境中国前1个月左右申请签证,但不得早于3个月。如不按此时限递交申请,可能导致来不及申请签证或出发前签证过期,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