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映杰副总领事出席北京建工国际米德伍德洛克项目工程封顶仪式
2017-11-01 19:40

  10月31日,中国驻曼彻斯特副总领事范映杰出席由北京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工国际”)承建的英国米德伍德洛克项目第一期工程封顶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索尔福德市长保罗·登奈特北京建工国际投资英美区负责人邢严项目业主思嘉伯(Scarborough)集团主席凯文·麦科伯50多名嘉宾刘敏领事陪同出席。

 
   范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该项目第一期工程顺利封顶表示祝贺。他说,自2015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期间与时任英国首相卡梅伦共同开启两国关系发展的黄金时代以来,双边关系在各领域得到快速发展。该项目的顺利进行即是两国经贸合作互利共赢的具体表现,对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以及促进当地就业、提振当地经济都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中英关系的不断发展,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共商、共建、共享,必将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树立国际合作的新典范。  

  索尔福德市长保罗·登奈特高度评价该项目对索尔福德城区改造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期待之后的工程项目也能按计划顺利进行。思嘉伯集团主席麦科伯高度赞扬北京建工国际的工程管理能力,对表现出来的专业性和团队协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北京建工国际是思嘉伯集团非常重视和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北京建工国际投资英美区负责人邢严感谢英方的支持与合作称该公司高度重视在英国拓展业务对与英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充满信心。  

  活动期间,范副总领事与其他嘉宾一起按照当地习俗,将象征热情的盐、象征富饶的油、象征纯洁的玉米以及象征智慧的葡萄酒共同洒向一棵紫杉树,祝愿该工程项目顺利圆满竣工。

 
  由北京建工国际承建的米德伍德洛克项目位于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索尔福德市,总价值约7亿英镑,总建筑面积24万平米,分为5期建设,预计2023年全面竣工。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