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组织中企投资对接会
2017-11-03 18:54

  10月30-31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孙大立率领区10余家中资、侨资企业赴约克、利兹考察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并与当地政府、企业联合会开展对接座谈。王盈参赞、师曙平、吕小梅、潘俊领事同往

   

      在同两市议长、市长、经济发展署和当地企业座谈时,孙总领事介绍说,自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英国并到访曼彻斯特之后,英格兰北部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关注,合作成果不断涌现,中国留学生和中国游客的数量连年攀升。英格兰北部社会各界也掀起了了解与认知“一带一路”倡议的热潮,“一带一路”合作正成为中英关系发展新亮点。日前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提出全面开放的新格局,随着中国经济加快转型升级,中国发展对世界经济的贡献将会更大,中国对外经贸合作的步子也会更大。英格兰北部地区金融、法律、专业咨询、高等教育、创意研发、先进制造等各种优势资源丰富,中英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愿为对北部地区感兴趣的中资企业开展投资合作牵线搭桥,希望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

   
 

  约克市议长卡阿、市长鲍伊斯、利兹市市长道森、利兹都市区企业联合会主席马师热烈欢迎中资和侨资企业团到访,衷心感谢总领馆积极促成中英合作,期待此次对接会成为双方紧密合作的新起点,包括约克在内的大利兹都市区将努力拓宽投资渠道,不断改进亲商、优商环境,鼓励更多当地企业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合作。

   
  随访中资、侨资企业感谢总领馆提供的宝贵机遇,纷纷踊跃自我推介,就招商项目、投资需求等进行深入沟通,部分企业初步确定了投资意向。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