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开设证照回邮服务的通知
2019-08-22 17:19
          为方便广大申请人,从即日起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对外开办证照回邮服务。申请人在自愿的基础上,可以选择来馆自取证件,或申请回邮服务。
          如申请人选择证照回邮服务,请仔细阅读《证照回邮服务须知》,并按须知要求准备材料。
 

  证照回邮服务须知  

  提示:申请人自愿选择回邮服务,如同意,须按以下要求办理。  

      一、请自行提前准备好付妥邮资的回邮邮袋,用于寄回 证件。(总领馆不出售信封和邮票)  

  距离使馆最近的邮局邮编地址:8 Meldon Rd, Manchester M13 0TZ  

 

  1、 请依据所邮寄的证件大小及重量选择合适规格的邮袋  

  2、 请依据所邮寄的证件重量购买100g 或500g邮资的邮票;  

  3、 为保证回邮及时和安全性,选用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的Special Delivery服务;(其他方式暂不受理)  

 

  4、 回邮信封上需填写收件人姓名、回邮地址(含邮编);如收件人不是申请人,请务必在收件人一栏中同时注明申请人姓名。  

      二、提前购买邮局汇票postal order,以便支付 证件办理费用。  

  1、 汇票金额视您办理的证件而定,请参照“关于调整领事证件收费标准的通知”中注明的金额;  

  2、 邮局汇票收款人为Chinese Consulate      

  

                                                                                       

 
  注意:总领馆提供邮寄服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您购买的邮局汇票是证件办理费用。  

      三、提前下载并填妥《邮寄服务申请表》(如未提前填 写,可在购买好邮袋、邮票和汇票后,到馆填写)。  

      四、护照办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申请人可登陆 预约网站账户实时查询办证进度,通过邮寄查询号 了解邮寄进度。  

      五、因邮寄而产生的证件丢失、损毁、延误等情况, 总领馆不承担相关责任。  

      六、护照回邮服务业经受理,不予终止。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