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映杰副总领事在英国广西文旅联谊会中秋国庆联欢会上发表视频讲话
2021-10-04 02:36

  9月27日,英国广西文旅联谊会在曼彻斯特举办中秋、国庆庆祝活动。范映杰副总领事发表视频讲话。

 
  

  范副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总领馆向参加活动的广西文旅联谊会、曼城中华艺术协会和中英文化交流学会等团体的侨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祝愿。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奋斗目标迈进。多年来广西文旅会和其他侨团一起,积极支援祖国现代化建设,大力促进中英文化交流和两国人民的理解,向外界展示中华民族大团结和各民族特色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支援祖国抗击新冠疫情和救助河南特大水灾的紧要关头,各位侨胞迅速行动起来,出钱出力,展现了患难与共、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可以说,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广大同胞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是分不开的。他说,祖国的发展壮大,是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不断努力的结果,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担当促进两国人民理解的桥梁和中英友好的使者。  

 

 
 

  秦艳梅会长在致辞中盛赞祖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表示广西文旅联谊会将继续弘扬民族文化,促进中英文化交流,为团结、服务侨胞不断努力。  

 
  

  联欢会上,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各民族同胞载歌载舞,祝福祖国和人民,欢声笑语不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