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曼彻斯特总领事李永胜访问英国皇家属地马恩岛并出席马恩岛羊年邮票发行仪式
2015-01-19 16:14

  2015年1月16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李永胜和夫人龚丽娜应邀访问英国皇家属地马恩岛,并出席马恩岛羊年邮票发行仪式。总领馆吴晓敏、赵继显领事陪同。

  

  马恩岛议员兼邮政局主席克里根代表马恩岛政府和马恩岛邮政局对李总应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恩岛有关历史、经济、文化、自然、社会管理等方面情况。克说,马恩岛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继前年发行蛇年邮票后,又决定今年发行羊年邮票,与世界各地的华人共同庆祝羊年春节的到来。马恩岛地理位置优越,并拥有开拓对欧市场的独特政策优势,欢迎中国公司在岛设立财务、结算中心。克并感谢中国政府为马恩岛邮政局开拓与中国邮政管理部门友好合作所提供的大力支持。

  李总领事感谢马恩岛政府和邮政局对访问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并感谢马恩岛政府对在岛上生活、工作、学习的华侨华人的关心和照顾。李说,马恩岛邮政局为中国春节专门发行羊年邮票,反映出马恩岛政府对发展与中国友好关系的重视和对中华文化的重视,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全世界的华人都珍视我们传统的生肖文化,马恩岛发行羊年邮票既为华侨华人的春节庆祝增添了光彩,又发掘了潜力巨大的市场。李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大量中国人到海外旅游,很多企业走出去寻求海外发展,这与马恩岛政府的有关发展目标不谋而合,相信双方会找到合作的机会。当前中国正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法治,中国的前景十分光明。中国驻曼城总领馆愿为马恩岛拓展对华关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见后,李总在马恩岛邮政局总经理坎农等陪同下考察了马恩岛邮件处理中心和邮票与钱币发行中心等,并在马恩岛政府委员科吉什等陪同下参观了马恩岛政府。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